契斯特 八大特色服務

契斯特 八大特色服務:

◎100天內床墊軟硬度免費調整服務

在官網買床如果覺得太軟或太硬100天內免費到府調整軟硬度

購買之後 只有契斯特才有的獨家服務

契斯特所有床墊功能性面布,內材,獨立筒彈簧線徑,均可客制化訂做。

如有你有任何疑問歡迎撥電話或訊息詢問契斯特名床皆誠為你服務09-3385-9988

北部的朋友歡迎到工廠看床試躺 客製專屬於你軟硬Q度的床墊

12期0利率

提供多元付款方式,含最高12期0利率、3期、6期、9期刷卡0利率分期,讓您選擇最適合且最無負擔的付款方式,買床無負擔。

銀行一覽: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聯邦商業銀行/永豐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華南商業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元大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滙豐(台灣)商業銀行/星展銀行(含澳盛)/凱基商業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台中商業銀行/安泰商業銀行/日盛國際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華泰商業銀行…

貼心到府服務/讓你在家也能感受乳膠床墊與矽膠床墊的不同

選擇困難或無法到工廠試躺的朋友 無論是購買乳膠床墊或矽膠床墊 我們都提供兩種材質到您家中試躺 做出最佳選擇

我們的專業人員將到府為您安裝床墊床組,台灣本島全省免運費、免樓層費、免安裝費,為您省卻繁雜費用,您值得享有最好的服務。

【Chester】契斯特名床 的床墊/床組產品售價皆包含「貼心到府服務」。

一旦訂購完成,床墊/床組/床架將送抵您的臥室,幫您安置妥當,讓您輕鬆簡單免煩惱!

我們的專業人員將到府為您安裝床墊床組,

安全無毒無輻射床墊

「獨立筒」床墊內材全面不使用膠水黏合 除非客人要求膠水黏合,無甲醛、無螢光劑、無誘發致癌物質、無揮發性有毒氣體,無輻射污染認證 榮獲多項認證。

契斯特名床彈簧

契斯特名床彈簧全面採用中鋼高碳鋼彈簧,無輻射、無放射性汙染,回彈力佳、剛性韌性強、安心耐用。

天然乳膠 & MIT製造記憶矽膠和泡棉、瞬冷膠

馬來西亞天然乳膠、越南天然乳膠、泰國天然乳膠、斯里蘭卡天然乳膠…含天然橡樹蛋白因子,抑制細菌與過敏原滋生。

MIT台灣製造高密度科技乳膠

MIT製造高密度竹炭記憶矽膠…降低反作用力,好的矽膠完全釋放身體壓力。

MIT製造高密度泡棉…完全支撐

【Chester】契斯特名床10年彈簧保固

【Chester】契斯特名床 提供10年《彈簧》結構服務 與10年免費到府檢測服務,凡【Chester】契斯特名床 出品的床墊,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繫,竭誠為您處理。

當您收到【Chester】契斯特名床時,將收到《 【Chester】契斯特名床10年名床保固卡 》。

【Chester】契斯特名床10年保固,為您提供以下保用和服務內容 :

◇10年《彈簧》結構保固

在正常使用下受損時,契斯特均提供免費檢測服務,並自行負擔專員往返車費。

10年免費派人到府鑑定服務

10年內如果床墊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持保固卡,聯絡契斯特

我們會派專人到府服務,為您進行免費鑑定檢查。

檢查後將會依床墊的狀況,建議您換新或維修,相關費用將秉持服務精神酌收工本費、材料費與產品往返運費。

契斯特名床希望每位客戶都能享有良好的售後服務,為此,我們盡可能提供可量化、易辨識、簡單清楚的保用說明,避免雙方認知不同,造成您的不愉快

保固服務申請流程:

留存保固卡>聯絡【Chester】契斯特名床>告知保固卡編號資料、購買人姓名、電話、地址

持有保固卡與最初訂購者的資訊(編號、姓名、電話、地址)皆享有保固服務。

不限床墊使用場所,只要正常的使用方式(人體躺臥)。

保固結構《彈簧》,在正常使用方式(人體躺臥)下造成的損壞。

為什麼【Chester】契斯特名床 只提供結構《彈簧》保固?

因床墊產品可能因「人為使用方式」與「環境影響」造成與新床程度不一的差異,

在此部分甚難釐清責任歸屬,無法提供保固服務。

非保固範圍:

◇人為使用時發生的床墊損壞:

表布髒污、表布燒、燙痕跡、「長期使用」的汙漬、色斑、霉斑

◇非正常使用方式:床墊上跳躍、站立、行走

床墊是依據人體躺臥功能所設計的產品,上述行為易造成床墊損害,過度不當凹折、重壓,以尖銳物體戳刺或撞擊。

使用不當的床墊支撐:太軟或太脆弱或不平整的床架、尺寸不符的床架長時間重壓床墊四周間距太大的排骨床(間距不能超過4公分)

◇環境造成的床墊損壞:

床墊受潮、天然災害、地震、水災、風災、火災

◇床墊使用後的正常物理現象

現代床墊上方多由表布與舒適層組成,人體長時間躺臥在同一區域時,表布與舒適層會因人體重量產生些微凹陷。(如同長時間按壓海綿,海綿表面會留下淺淺的壓痕)。

在人體躺臥的區域內,發生3cm以內的輕微凹陷,並非產品瑕疵,是表布與舒適層貼合您的身體曲線,產生的正常物理現象,稱作「人體壓痕」。

◇使用者習慣改變

覺得床墊太硬或太軟。【Chester】契斯特名床已提供100天內免費到府調整床墊軟硬度,所以無法提供客戶軟硬度喜好改變的保固。

◇新床使用前的正常現象

新床有些許異味。新製作的床墊,新的內材、布料會有些許味道。放置通風環境約一個星期後味道會逐漸散去,請安心使用。

產品瑕疵認定:

契斯特名床嚴格要求品質控管,提供客戶優質產品。惟製作床墊環節繁複,

包括材料品質、製作環境溫度濕度、人工的多項步驟,卻難以保證百分百無任何瑕疵。

一旦您發現所購買的商品有以下瑕疵:

1.收到新床墊時,外觀發現髒汙、破損、色斑

2.收到新床墊時,表布潮濕,且通風一、兩日後仍無法乾燥 (環境濕度過高時,請使用除濕機)

3.彈簧突出、斷裂

4.床墊未受壓時,凹陷達3cm以上

請盡速聯絡我們,我們將全權負責處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附件檔案限制為 8 MB 以下
您可以上傳: 圖片.
在評論文字中插入的YouTube,Facebook,Twitter和其他服務的鏈接將被自動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