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筒彈簧顆數多比較好嗎?獨立筒彈簧顆數少比較不好嗎?

獨立筒彈簧顆數參考,多少顆不是重點,有張專屬於自己軟硬度的床墊才重要 …..

 

獨立筒彈簧顆數多比較好嗎?獨立筒彈簧顆數少比較不好嗎?
你們有「獨立筒彈簧顆數」多寡的疑問嗎?之前看過(標準雙人5尺床墊)2000顆獨立筒彈簧的床,也有較一般(標準雙人5尺床墊)彈簧顆數600顆以上~900顆以下的床?
彈簧顆數的問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客人問一下,所以在這裡小筒我就提出來幫大家說明一下唷。…..來了喔….
獨立筒的多與少哪一個比較好?

第1.你必須要能夠看到床墊所有內材,在這網路資訊發達的世代樣樣都朝向透明化,消費大眾都希望知道自己買床是買了什麼床墊內材?是乳膠?還是記憶矽膠?還是泡棉?能否看到床墊全部內材?這樣你才知道自己到底買了多少顆獨立筒的床墊,裡面是搭配什麼內材?目前只有(契斯特)1家床墊工廠可以讓你看見。你買了什麼線徑,有幾顆獨立筒,是搭配幾公分的乳膠,幾公分的記憶矽膠,幾公分的泡棉,而不是床墊開了一條10公分的縫隙讓你看看幾顆獨立筒之外什麼也看不到。一切都只是商家告訴你,這個床墊有幾顆獨立筒?搭配了什麼內材?有多好睡?在這個資訊透明的時代,一切都要自己知道並看見你自己買了什麼獨立筒有多少顆,搭配了什麼內材,試躺過的感覺,最好是能夠客製專寵於自己軟硬度的獨立筒床墊,而且床墊送到你家,內材全部看的見,這樣你才能知道你在工廠挑選了什麼內材,送到你家是不是完全一樣,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床墊能夠做文章的地方實在太多了,誰也不想當冤大頭,一切眼見為憑才是硬道理。(契斯特)只做真材實料,讓你看到全部內材的床墊,讓你買床不踩雷

 

◎彈簧顆數600顆以上~800多顆的獨立筒床

一般標準雙人5尺床墊的彈簧顆數約在600顆以上。除非彈簧顆數異常的少,不然以中鋼製作鋼線的技術來說,只要不是刻意選擇較差的材料(不是中鋼出品的鋼線,無法保證技術與品質),只要是中鋼出品的鋼線都足以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和服貼性還有抗干擾的功能性。

◎彈簧顆數900顆以上的床

支撐服貼度佳:每部分面積平均分布的獨立筒服貼身形曲線的變化。
例如:五個點支撐腰部,與十個點支撐腰部,當然後者較多點支撐的更服貼腰部曲線,尤其你是擁有S型美腰曲線的朋友。相對的身體其他部位也是同樣道理。彈簧顆數分布的越密集,越能服貼身體曲線。

抗干擾能力強:彈簧多顆時彈簧線圈變小(線圈變小了,才能在同樣的面積裡放下更多顆的彈簧),壓到對方躺著的彈簧機會就變少變小了喔 呵呵。
例如:獨立筒床墊其實都是具有抗干擾功能,不容易受到枕邊人干擾,影響的面積越小干擾的程度就越少,所以晚上床睡覺時就比較不容易被旁邊的吵醒。

支撐力強:獨立筒彈簧是支撐重量的最主要功能,重量越重分散到彈簧上支撐的重量越重….所以彈簧很重要。
例如:100kg讓600顆彈簧分擔重量和讓1000顆彈簧分擔,支撐力感受是不同的唷。

獨立筒彈簧顆數多的好處有這麼多,那是不是大家就選彈簧顆數多的床墊就越好呢?

上述優點都是獨立筒共通的不會因為多或少而影響真實的效果,重點是要依照每個人不一樣的體型條件和需求,去做最正確的選擇,所以並沒有一定好與壞之分別,而只有適不適合~
例如:有些人喜歡較硬的感覺、有些人喜歡的是柔軟舒適的感覺,在選擇材質上面就有不一樣的狀況,床墊彈簧顆數只可以當作參考,睡起來舒適最重要

小筒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冰優們有沒有看懂?其實影響躺的感覺因素很多,如果真的要很細部的瞭解和研究那就真的要去了解。
獨立筒彈簧品質的好壞和線徑粗細、排列方式、顆數、圈數、舒適層的材料與結構等等都包括在影響你睡眠品質的層層關卡裡。

所以阿冰優們…真的要花時間認真爬文做功課,了解自己的體型條件和需求,千挑萬選~挑張最適合自己的床。小筒之後也會陸續把床墊其他資訊整理上來…..為大家點亮前方的一盞明燈讓大家有個方向和基本概念~哈哈~這樣比較不會多花冤枉錢…..
雖然做功課要花很多的時間、很麻煩、且吃力不討好?,但床墊的好壞以及適不適合卻是直接影響著你每天的生活狀況、工作狀況更甚至是健康狀況,床墊動輒是躺上三年或五年更有十年起跳的情形,所以在購買床墊前真的一定要深入了解「怎麼樣的床才是適合屬於我的一張好床?」,才不會沒選好而之後付出慘痛的健康狀況…所以一定要嚴格把關喔~~~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附件檔案限制為 8 MB 以下
您可以上傳: 圖片.
在評論文字中插入的YouTube,Facebook,Twitter和其他服務的鏈接將被自動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