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筒床墊與枕頭的挑選

獨立筒床墊的挑選

A.先挑獨立筒的線徑 及選擇鋼線或鐵線

B.再選擇內材(天然乳膠/科技乳膠/矽膠/泡棉,以上這些材質有分很多種等級)

C最後挑床墊的外套布料及厚度。

要睡偏硬,表布要Q薄,要睡偏軟,表布要Q厚。

標準體重的人什麼床墊都可以睡,有限制的是超過85公斤以上或脊椎有狀況的人

(1)超過85公斤以上的朋友挑選獨立筒,一定要挑2.4線徑以上, 床墊的壽命比較長。 超過100公斤以上的朋友不要選獨立筒,要朝硬彈簧等級去挑選。

(2)很多脊椎有問題的客人跟我說:醫生要他們睡硬的床,其實醫生要他們睡的是2.4線徑的獨立筒床墊,而不是去挑硬彈簧來睡。

若你們的床墊都已換了,還是睡不好,就是枕頭的問題,枕頭比床墊難挑,全台灣的枕頭廠商的商品都被我試用過了,上百顆枕頭,

只剩3顆是我覺得真的很棒的,我還推薦給長庚醫院的醫生及病患及我的客人,而且我很勤奮的一一問他們的心得,讓我有很大收貨。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附件檔案限制為 8 MB 以下
您可以上傳: 圖片.
在評論文字中插入的YouTube,Facebook,Twitter和其他服務的鏈接將被自動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