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購買指南

快開學了‼️
我家到底該如何選擇合適的薄床墊呢?小撇步在這裡?契斯特告訴你☑️

 

1️⃣以學校宿舍來說:
學校給的都是上下鋪的硬板床,就一定要選擇足10公分的內材(所謂內材是指泡綿、太空記憶棉也稱矽膠、天然乳膠、科技乳膠),外加上一層防潮的可拆洗內裡布料,最外層還需要一層拉鍊式吸濕排汗的純棉或天絲外套,或者還有10公分的矮彈簧獨立筒無外框的薄床墊可以捲起來方便轎車載的選擇。10公分的選擇才有辦法支撐國中以上的孩子脊椎及背部肌肉成長不受傷害。另外我家有幫客人客製化可水洗、機洗的布料提袋及魔鬼氈繩子,使用年限非常久,外面市場上的薄床墊一般是使用塑膠提袋,很容易沾灰塵,時間久容易在接縫處裂開,無法久用。布料提袋可水洗、機洗,收納方便~學期結束須搬離宿舍或開學時孩子入住時,家長的車子好載。布料提袋也可以客製化更大的尺寸,方便學生將棉被、枕頭都一起裝入。

2️⃣在外租房子:
若是木板床,適合的薄床墊與學校的上下鋪是一樣的。若遇到房東給的是硬式傳統彈簧床,至少要選擇5公分以上的薄床墊。若房東給的是廉價的獨立筒,睡下去身體感覺碰到彈簧,而且感覺超軟,房東又不願意換床墊,這時候可以選擇2-3公分的薄床墊。

3️⃣我家的薄床墊外套拆洗後,裡面還有一層拉鍊式的防潮外套,一樣可以直接睡在上面,若孩子不太會拆、裝外套,可以另外加購床包,床包容易裝,也容易拆,體積也比較小,方便學生假日帶回家清洗。

4️⃣所有的內材,密度非常重要,密度愈高,支撐性愈好,使用年限愈久,但價格也會愈高。密度選擇~
泡綿至少要25公斤以上
太空記憶棉(矽膠)至少要45公斤以上
天然乳膠至少要70公斤以上
科技乳膠至少要65公斤以上
手刀選購??⌨️

契斯特官網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附件檔案限制為 8 MB 以下
您可以上傳: 圖片.
在評論文字中插入的YouTube,Facebook,Twitter和其他服務的鏈接將被自動嵌入。